这里轻白!最近在逆和健忘山,吃饭请走花市id春风至,写的东西lof一般都放不了就不在这里更咯

轻白

【暗武】池中鹤


*池鹤是暗香,沈寒是武当

*不知道算不算剧情嘻嘻嘻




当沈寒看到那张笑嘻嘻的脸时,他觉得今天来暗香求符根本就是个错误。


极大的错误。


于是他平视前方,不动声色地绕过了不远处闲逛的人,揣着刚出炉的符,再次加快脚步向前走去,若不是后面人太多,他都想直接轻功溜掉。


夜晚的风声,几乎一片寂静。沈寒松了了一口气,正当他以为已经把暗香甩开的时候,低沉又好听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耳边。


“嘿,小道长,你跑这么快干什么?”


沈寒身体一僵,缓缓转过头去,看着池鹤近在咫尺笑脸,干笑了两声:“哈哈,我那个,就是去赶任务嘛,对,赶任务,贴晚了符万一没有奖励了怎么办,对不对?”


池鹤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皱了皱眉,颇为赞同的说:“唔,有道理啊……”


“对啊对啊,那我就先走啦”沈寒刚想开溜,突然就被人抓住了领子。


“我觉得在你交任务之前,还是先算一下你我的账比较好?”池鹤满脸笑嘻嘻。


沈寒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上次这个暗香在他做任务的时候突然冒出来插了旗,自己没空理他便一直在旁边跟着。最后实在没办法,刚刚同意就被这个比自己修为高的不是一点半点的暗香给打了个落花流水。走之前这个池鹤还说什么“下次再找你算账”。莫名其妙的他简直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欠过池鹤的钱。空闲的时候他和战队里的云梦妹子一说,当即便收到了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以及一句惊天动地的话:“我觉得他暗恋你的可能性要大一些。”


沈寒有些后悔问她这个问题了。


他算了算,自从那次以后,自己遇见这个暗香没有十次也有八次了,偏偏每次都要虐自己一遍,这到底是为了啥??


沈寒顿时觉得理直气壮,刚想说什么,看见池鹤身侧寒光闪闪的刀,顿时泄了气,幽怨的看了他一眼,闭上了眼睛:“来吧来吧,你想插旗就插旗,我不动还不行吗”


池鹤看见身前这人视死如归的表情,不禁觉得有些好笑,凑到他耳旁呼了一口气:“谁说我是要来找你插旗的?”


沈寒被耳边的热气激的浑身一颤,“那你跟着我是干什……”


一股奇怪的香气扑面而来,还没来的及闭气就吸了一大口进去,粉末状的颗粒呛了他一口气,大声的咳嗽起来。


“咳咳……你这个混蛋暗香,你——”


谁知池鹤一把扛起了他。软骨散的效用挥发的淋漓尽致,拼命想要挣脱桎梏却感到四肢酸麻无力,只得让人用轻功带着他到不知道什么地方去。


全身上下的力气好像都被抽空,嘴倒是没什么影响:“你个混蛋!你们暗香都挺好怎么就你这么不是东西?有本事别用药啊,用这种方式你自己难道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吗?!就算我打你不过也不用这样吧?简直是世风日下!!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怎能行这不义之事?你……”沈寒突然感到圈着他腰的手臂一紧,痛感随之而来:“卧槽你别那么使劲,疼!”


池鹤笑着放松了一点,脚下的速度依旧不减:“就治你话多。”



嘤嘤嘤

评论(9)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