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轻白!最近在逆和健忘山,吃饭请走花市id春风至,写的东西lof一般都放不了就不在这里更咯

轻白

【磷黑】周年礼物

*私设是在冬日和黑水晶一起巡逻,并没有想到月球上去


*抱住我的ooc

*200周年!

转眼已便入冬。细小的雪粒顺着不大的风,掩盖住了两人留在雪上的脚印。


今天是黑水晶冬日巡逻的第二百年。


笑容不禁挂在了法斯的嘴角。竟然已经二百年了吗?时间真是过得快啊。


饶有兴致的哼起了小曲儿,一步一步的踏在了黑水晶走过后留下的小坑里。青色的发丝随着步伐前后摆动着,在一片白茫中格外的显眼。


是个重要的日子啊…送个什么礼物好呢?啊,这真是让人头疼…


黑水晶突然住了脚步,正专心走神的法斯丝毫没有防备的撞在了黑水晶的背上。


“真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啊,明明已经是冬天了你为什么还这么精神?”

“哇!黑水晶你怎么就突然停下来啊!这可是拉碧斯的头唉!”法斯摸了摸头,没摸到什么裂纹才松了口气。

“…要是碎了就怪你。”




“啊那个…哈哈哈,当然因为黑水晶你就像是阳光啊~在你身边完——全感觉不到累的哟!”法斯强行扯开话题,笑容灿烂的像是要比过冬日的太阳。

黑水晶猛地愣了一下,突然感受到一个光滑冰凉的东西缠上了自己的腿,随即便黑了脸。

“…下次说这话的时候放开在我腿的手,我就相信你。”

法斯却一点没有被发现的慌张,仍然笑着。

“啊,居然被发现了呢。”完全没有自觉的把另一只手放到黑水晶的腰上。

“所以说…你为什么还不松…啊啊啊不要再往上摸了啊很危险的!你这色鬼!”

法斯意外听话的收回了在黑水晶身上作乱的手,摆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唔…我知道你的冬日巡逻200周年要送你什么了!”

说罢,便倾身上去,带着手套的手轻轻放在了黑水晶的嘴上,轻轻闭上眼睛,隔着自己的手,小心翼翼的吻了过去。黑水晶看着突然靠近的法斯,愣住了。在这样近的距离下,连法斯轻颤的睫毛都可以看得十分清楚。

法斯十分满足的直起身子,朝着脸突然变红的黑水晶眨了眨眼:“这个礼物怎么样啊?”

“…你等着,我待会儿就把你扔到月人那儿去!”

“哇,真的超狠心唉…没有我在冬天你可是会很孤单的哦?”

黑水晶并未回话,白了法斯一眼就继续往前走去。

“啊啊,喂,别走啊?好啦好啦别生气啦,我不是故意的啦,真的因为是黑水晶所以完全忍不住哦”

刚刚明明还说什么周年礼物,现在就说不是故意的了??

“鬼才信你啊!”

哼,这个周年礼物,一点,一点都不喜欢!

-------------------------

哈哈哈傲娇的黑水晶上线!(bushi


评论(6)
热度(49)

© 轻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