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轻白!最近在逆和健忘山,吃饭请走花市id春风至,写的东西lof一般都放不了就不在这里更咯

轻白

当婶婶帮刀男套圈圈时——(1)

#刀x审#
*段子全员向??
*男友前提
*ooc求不打!
*「你看那个啊!是关于你的玩偶唉!」你两眼发光的冲到一个套圈摊子前,手指指向远处那个刀男玩偶。
「那么,我来帮你套吧」身边的人买来了几个圈,开始尝试。
很尴尬的是,从手中飞出去的圈毫不留恋的避过了玩偶。
你在一旁早已把袖子撸了上去,按耐不住的手一把抢过刀男手中的圈。「我来试试吧!」
两人的目光顺着圈的轨迹移动着,「嗒」
「唉唉唉!!中了中了!」你一脸兴奋的抓住了旁边人的袖子——


【三日月宗近】

「哦呀,小姑娘居然投中了吗」超级慈祥的笑着,眼底的新月也溢出了柔和的光芒「果然已经是老爷爷了啊,这么刺激的游戏可不适合我哦,那么我就在一旁看着小姑娘吧」超顺手的拿过一旁闲置的椅子,似乎想要樱飘雪的话只差一杯茶了。

「真是的,哪里有刺激啊...」你恋恋不舍的从爷爷身上离开,看向前方。

「呀!奖品中有茶杯和茶叶呢」爷爷像是瞧到了什么宝物一般,眼中光芒更甚「这种年轻人的游戏,就拜托你了,小姑娘」

是错觉吗?总感觉身边已经飘起了樱花啊?



「爷爷的愿望由我来实现!」



【鹤丸国永】

「这可真是吓了我一跳呢」金色的眼瞳夸张的睁大「很意外的擅长玩这个呢,唉,总感觉被别人抢走了自己的特长呢?」

「等等,你的特长难道不是搞事吗?」你一脸懵逼的看着鹤丸。

鹤丸完全无视了你的话,神情越发悲痛起来「没有投中,真的是失职啊,作为你的男友」

你见到鹤丸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飞奔过去安慰他。

他突然抓住了你在他眼前晃悠的手,狡黠的笑了起来「哈哈,被我吓到了吧?」却发现你的脸色逐渐沉了下去,便张开手一下子抱住了你「只是一个玩笑啦,别生气哦?」



「哈哈哈哈鹤丸也被我给骗了啊超开心!!」脸色突然明朗起来!



【堀川国广】

「这种事情我好像不在行啊,不过主将投到了哦,真是太好啦」湛蓝的眸子中虽然有几分失落,但更多的却是要溢出来的喜悦。

「不过这样子的话,就没法亲手给兼桑带回玩偶了呢」眯起眼睛,用手比了一下大概的距离,叹了口气。突然,好像想起了什么一般,带着歉意的目光转向了你「抱...抱歉!刚刚又不小心提到兼桑了!不经意的就...」

你双手捂脸,无形打击,最为致命啊!!!!但还是超温柔的对堀川笑着「这种事情到底道什么歉啊」右手揽住了堀川的脖子「一起一起吧!」

堀川看向你,爽朗的笑了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缝「那么,就向玩偶进发吧!」



「堀川,世界第一最可爱!」


——————————————
应该以后还会有的!!
最近沉迷刀男,下篇,下篇一定更白鹊!!!相信我!!!

评论(5)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