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轻白!最近在逆和健忘山,吃饭请走花市id春风至,写的东西lof一般都放不了就不在这里更咯

轻白

【白鹊】战

#白鹊#
*ooc有
*小段子w可能是个刀子
*短

战场上,风沙尽飞,将天空渲染的一片昏黄,地上鲜血成河,几张大旗也被风吹的摇摆不定。一切似乎都已经浸没在一片死寂中。
“不…”一个声音突然从中传来。
扁鹊怀中抱着奄奄一息的李白,常被褐发人儿握在手中的剑也不知去向。
“你不会有事的,李白,不会的…”手颤抖着伸向一旁的药箱,眼中流出的泪水顺着脸颊滴落在被李白的鲜血染红的衣袍上。
一只手突然抓住了扁鹊。
“不…用了,小医生…”纤长的手指轻轻擦去了扁鹊的泪水“与其靠着其他苟活,我宁愿战死…只是舍不得你…小医生…你一定要好好的…”
“白…不要,不要…”反握住那人的手泪更是止不住的流。
“小医生…再叫我声太白吧…”李白笑了笑,血从嘴角流出。
扁鹊看着李白散乱的褐发,恍惚间,似乎又回到了从前。
“嘿小医生!平常你叫我太白就成,叫我李白显得太生疏了!”明媚的阳光照在李白的脸上,衬的笑容更加开朗。
“太白…”扁鹊望着怀中的李白“你若是不在了,我又怎么会好?”
—————END—————

评论
热度(11)

© 轻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