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轻白!最近在逆和健忘山,吃饭请走花市id春风至,写的东西lof一般都放不了就不在这里更咯

轻白

【白鹊】梦

#白鹊# 
*ooc有 
*可能是个小段子 
*10fo了感谢大家w
*可能有点迷 
 
夜晚。 

刺骨的寒风肆虐着,却无法吹开李白紧握的手。 

“小医生,你可是当真?”无力的疑问中已然染上了丝丝颤抖,不相信,失望交杂在一起。李白目光像是粘在了扁鹊身上一般,满眼的不可思议。 

扁鹊轻松地无视掉了这炙热的目光,嘴角轻勾,眼中好像半点情绪也没有,而在眼底肆意流淌着满满的讽刺与不屑。 

“我再问一遍,当真?”眼角微微发红,不知是失望更多还是愤怒更多,不稳定的气息宣告着李白内心的压抑。 

“你认为呢?”绛紫色的围巾在风中无拘无束的乱舞,扁鹊轻笑着向李白走去,趁着李白还未回过神的空,手指轻巧地将别在他腰间的剑挑了出来。 

“要怪也只能怪你用情太深了,李白。我扁鹊是什么样的人,你不知道?” 
话音刚落,利剑便带着些许凛冽的寒风直直地刺入了李白的身体。 

“不管怎样…你,永远是我的小医生啊…”鲜血不停地从伤口处流出来,顺着衣袍,滴落在映着些许月光的惨白的雪地上,红得透亮。 

奇怪的是,李白丝毫不感到疼痛,倒地的瞬间,看到的没有意料之中的笑容,只有扁鹊脸上浓重的不舍。 

“呼” 

李白突然惊醒,回顾四周,这哪里是在什么雪地上?宁静的夜里只能够听到扁鹊均匀的呼吸声。 

李白长舒一口气,轻轻的抚上扁鹊的脸。 

“幸好刚才只是个梦,你还是我的小医生,我还是你的李太白。” 
—————END—————

评论
热度(20)

© 轻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