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轻白!最近在逆和健忘山,吃饭请走花市id春风至,写的东西lof一般都放不了就不在这里更咯

轻白

【白鹊】一枚小段子w

#白鹊#
*日常ooc
*小学生文笔w
*不长不短刚刚好w
*以下w

又是阴雨连绵的一天,地上全是雨滴打落花瓣的痕迹。
扁鹊轻轻放下手中的药水,转头看了看外面。嗯,看来今天是没有病人了吧,终于!可以好好的做实验了
最近好忙啊,连实验也没空做,下次要多收些诊金了啊,就当是耽误的时间的赔偿吧
啊,不管了,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嘿!小医生!”门口传来爽朗的声音“我又受伤了,奶我…呸,医医我呗~”
扁鹊被突如其来的声音一吓,手指不小心划到了实验失败留下的破裂试管上
“嘶——”
扁鹊吃痛的倒吸一口气。啧,出血了
“啊——小医生你你你你你没事吧!”李白三两步跑到扁鹊跟前“吹吹就不疼了!都怪我都怪我!”
扁鹊使劲把手抽了出来,刚才是我失言,哪一天能让我安下心来?
“这种程度的伤不上药也没什么大问题。不过,你这又是哪受伤了?让我猜猜,是喝了假酒肚子疼吧?”
李白握住扁鹊的手“口亨,小医生竟然对我如此冷淡,心好痛哦”
“?老子不治心里有问题的人”说着踩向李白的脚
“啊啊啊啊啊啊——小医生你谋杀亲夫啊——”
“谋的就是你”
“哈哈哈哈上套了吧,小医生真不愧是我媳妇儿!知道你很想喊我老公啦~”李白一脸狡黠的笑着
“……滚”
————————
李白:啊——小医生你你你你你没事吧!吹吹就不疼了!都怪我都怪我!
扁鹊:mdzz不怪你怪谁
————————
李白:口亨,小医生竟然对我如此冷淡,(。•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扁鹊:???日常抽风

评论(2)
热度(25)

© 轻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