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轻白!最近在逆和健忘山,吃饭请走花市id春风至,写的东西lof一般都放不了就不在这里更咯

轻白

兼堀,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

#兼堀?#
*一篇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小段子

*勉强算是兼堀吧?

*放飞自我,ooc


“兼桑!”

“兼桑!”

“兼桑!”

一大早上,本丸里所有的刀剑就可以听见这样元气满满的声音。

“这种感觉,就像是闹钟一样呢”三日月宗近端着手中的茶,笑着对旁边的莺丸说到。

“是啊,毕竟是年轻人呢”莺丸轻轻吹了吹热气,一股茶香弥漫开来。

“像我们这样的老年人,还是喝茶比较适合哦?”三日月拂袖笑着。

“啊原来你们在这里啊”审神者从走廊里跑了过来“快过来吃饭吧。啊,早上想要凑齐人真的好难啊”

在路上,审神者还在叨叨“感觉和泉守果然是有起床气吧,让堀川君叫了这么长时间才起来。”

三日月看向身边的审神者“可能这才是小情侣该有的样子?”

————————
“兼桑!刚才我一下子就斩杀掉了一个敌人哦!”

“是嘛!有点我的风格了哦!”

审神者在一旁碎碎念“什么嘛你有什么风格?帅气强大?好可恶,感觉狗粮不要钱的撒在了我的脸上啊”

“总感觉大将收到了一万点打击呢”一旁的药研语重心长的拍了拍审神者的肩膀“真是可怜啊”

“没有!绝对没有!我单身我骄傲!QAQ”

“大将,你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你啊……”


————————

于是就这么草率的完了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7)

© 轻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