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轻白!最近在逆和健忘山,吃饭请走花市id春风至,写的东西lof一般都放不了就不在这里更咯

轻白

【白鹊】我前面的两个男神

#白鹊#
*欢脱风
*放飞自我作,慎入
*因为特别飞所以ooc?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啊!

安琪拉抱着自己的魔法书,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

果然,这种美好的时光一定要看男神养眼啊。

在班里,让安琪拉春心萌动(?)的只有两个人。

一个是扁鹊,整天抱着风油精红花油不管什么天都围着个围巾,脑子里还不知道成天想着什么折磨李白的方法,让人想入非非的是他围巾下的脸。

啊真是想都不能想要不然鼻血流太多会被怀疑的!

另一个正是大名鼎鼎的李白。日常作死不用多说,扁鹊对此深有感触啊。论如何花式作死?请找李白。

虽然这么说男神有点不道德,但是我这么耿直的人为什么要说谎?我可是一个从不把mmp留在心里的人。

当我把视线转向正前方时,他们竟然在一本正经的眉来眼去。

我有一句mmp已经说出来了。你们竟然这么对我!!亏我那么努力的把你们夸上天!这时候应该秋叶满天飞才更应景吧。

等等,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李白竟然把扁鹊的围巾扯了下来!!我觉得此处有一万个感叹号也不足以表达我内心的波澜。

啊啊啊扁鹊真的超好看!我觉得我已经要飞上天了。

李白邪魅一笑,企图掩饰自己内心的波涛汹涌。现在他肯定笑的飞起。

不出我所料扁鹊狠狠给了他一头风油精并且迅速拉上自己的围巾嘴上说着李白你等着手上早已换上了一大桶。

嗯?为什么脸红了?

不!你不应该是这样的鹊!剧情不对啊!

此刻我没有担心李白因为他可能已经对风油精免疫了,下次提醒扁鹊换成红花油。

我担心的是我的相机是不是已经被刚刚小医生全脸照给挤满了


“砰”

我内心不禁yy起一万个场景

李白顶着一头风油精把小医生压在身下双手按住不安分的两只手,嘴唇微微一勾,眼角似乎也露出了几分笑意“小医生,咱别闹了呗,嗯?”

霸道总裁的气息!如果没有风油精。

或者是李白突然转头把扁鹊给壁咚了,轻轻将嘴唇靠近扁鹊的耳朵细声说“我的小医生可真可爱啊”末了还吹了一口气。

不论是哪一种都是一百万个攻气!

虽然我知道上面是绝对不可能出现的,但我还是满怀希望的朝那边看去,可我万万没想到,扁鹊竟然把李白一拳揍倒了。

我想去问问达摩是不是他教给扁鹊什么奇怪的东西?例如“拿小拳拳锤你胸口”之类的?

我保证一会儿这两位绝对又开始打情骂俏。

???

今天是美好的……个屁,今天又是狗粮满脸的一天。
————END————
_(:зゝ∠)_

评论(2)
热度(59)

© 轻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