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轻白!最近在逆和健忘山,吃饭请走花市id春风至,写的东西lof一般都放不了就不在这里更咯

轻白

【王者荣耀】小段子x

#主x武器#
*可能ooc
*武器视角
*段子

李元芳x飞镖

我是李元芳的飞镖。
我叫弦月。
这个怪名字是狄仁杰的令牌给我起的,既然是他起的我就不太在意了。
毕竟和主任差不多高的我非常大度。
众所周知,主人最喜欢吃糖葫芦了。
啊一说到这里就来气,要不是我还没有修成人形,能让狄仁杰给我的主人买?
于是为了和我的主人相亲相爱,我立志要修出人形


今天我弦月就要给主人一个惊喜
哈哈哈感觉自己好帅气啊!
咳咳…小主人居然躺在树旁睡觉啊,好可爱!耳朵居然也在动…
不行不行不能激动,控制住啊一定!
“唔…”
啊啊啊不好主人醒了!但是揉眼的动作萌极了!
“你是?”
“我是弦月!”
“弦月是?”
“就是你的飞镖啦…”我伸出手去,笑的一脸灿烂“以后的糖葫芦,包在我身上!”

评论(1)
热度(6)

© 轻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