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轻白!最近在逆和健忘山,吃饭请走花市id春风至,写的东西lof一般都放不了就不在这里更咯

轻白

【堀川x婶】吃醋

#堀川x我#

*放飞自我
*满足自己少女心的一篇
*第一次写可能ooc?


“兼桑!就由我来带你参观一下本丸吧!”
“兼桑,请喝茶!”
“兼桑……”
“兼桑……”
听着堀川三句不离兼桑,在屋里的审神者已经快要疯掉了。
为什么当初会因为堀川的美色(?)二八他的我是安排在旁边?
失策!现在这个循环模式和个催眠曲一样!
明明前几天才表的白!今天看到和泉守兼定就把我忘的一干二净了!
本来是想要让他高兴一番的,但是……“这也太过了吧?!”捂住耳朵的审神者哀嚎到。
“哗——”(这不是消音!)
门突然被推开了。
“大将——唉?”药研藤四郎看到头上飘魂的审神者吓了一跳。
“哦,药研啊”缓慢的转过头,嘴角神经质的抬起“怎么,你也被堀川吵到了吗?真是有元气的声音呢,哈,哈,哈”有气无力的笑着。
“原来是太过思念对方所以吃醋了吗?大将真是可爱极了,难怪一进来就闻到了一股浓重的醋味呢,我还以为大将笨手笨脚的在厨房里打翻了醋瓶子,想着烛台切应该要找您算账来着,看来错怪大将了哦”
“药研!谁说我笨手笨脚的???”审神者一下子从地上弹了起来
“也不知道上次谁在本丸平地摔的啊”药研一手撑着下巴
“你——”手指着药研“哼,我要去找堀川了,再,见!”说完就跑出屋去,一点都不爱惜的把门“哐”的拉上。
就只能帮你到这里了。药研叹了口气,暗暗为堀川点了个蜡。


堀川被突然打开的门吓了一跳,手上端着餐盘的动作也突然停止。
“主将?怎么了吗?”一双湛蓝的大眼睛迷惑的看着审神者。
“我!我……”审神者像是被噎住了一般
啊啊啊怎么办?这到底要怎么说?
“主将……”
“没事没事你们聊你们聊”说完立马转身关门走。
“——”
“堀川,我觉得审神者是吃醋了,以我多年的经验看”和泉守郑重的拍了拍堀川的肩膀。
迅速站起来,跑出去,只留和泉守的手还停在原地。
“胁差的机动……真不是盖的”


“呼…呼…主将?”堀川推开了审神者的门,看到了一脸委屈的审神者。
“堀川?”审神者瞪大了眼睛,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主将……”轻轻走到审神者面前坐下“是,吃醋了吗?”
“哈?开玩笑吧,怎么可能?我才没有,一定没有吃醋!”审神者好像被人说破了一般,鼓着嘴转过头去。
“这样吗?真是打扰了,那我先走了哦”转身欲离
审神者看堀川真的要走,一下子抓住了他的衣角。
“喂,别真走啊?”
堀川突然转过身来,对上了审神者的眼睛。
“果然还是吃醋了吗?那么——”
突然低下头,舌尖轻轻的舔了一下审神者的嘴角笑的爽朗
“这个吻可就是赔礼了哦?不好意思,我也是相当邪道的呢!”
————END————

评论(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