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轻白!最近在逆和健忘山,吃饭请走花市id春风至,写的东西lof一般都放不了就不在这里更咯

轻白

【酒茨】熟悉(酒吞版)

#酒茨#
*可能ooc嘿嘿嘿
*小段子一枚
*好像不是个刀子
*可能有点迷

那天,鲜花漫天飞舞,托着一拢拢月光。
如此美景下,也只仅有一人在树下独自小酌火红的头发好像照亮了整个夜,却不见了平日里总是呆在他身旁的银发人儿。
酒吞百无聊赖的坐在石椅上,纤细的手指轻敲着酒杯,嗅着醇厚的酒香,眯着眼睛望着天空的一轮明月。
「今夜的月亮,可真圆啊……
可是,好像是少了些什么?」
酒吞皱了皱眉,刚才闲适的气氛一扫而光。总觉得以前好像鲜少有这样安静的时光。
“挚友……”
不明的声音在脑海中炸响,不停的回放。
「是谁……再喊我吗?」
“挚友……”
刚才模糊不堪的声音好像清晰了些。
“这个声音本大爷好像在哪里听过……该死的,是谁?”
所有关于说话者的回忆好像都掩藏在了一片烟雾缭绕之中,酒吞感觉心好像空了一块,不禁捏住了手中的酒杯。
山中的小妖感受到弥漫着的妖气,纷纷远离了这片不祥之地。这让本就安静的山更加安静,似乎没有谁敢来安抚这位急躁的人。
“不对啊,我为什么这么着急?”酒吞蓦地松开了手,酒杯坠在桌面上,杯中的酒液毫无规律的晃荡着。目光空洞的盯着自己的手,迷茫的像是变了一个人。
突然的笑了一下,像是在笑自己的多疑,笑刚才的一切。
“哈,估计听错了,这里又没人,哪来的什么说话的声音?”似乎是毫不在意地,吹开了桌上的一片花瓣,目光也追随着花瓣的行迹。
花瓣乘着微风向上攀去,突然被一束银发挡住了去路。
酒吞惊讶的瞪大了眼睛,看向面前的人。
“挚友,我回来了……”茨木笑得爽朗,金色的眼瞳在夜中熠熠生辉。
“茨木?”反射性的,这个名字脱口而出,不带有意思的犹豫。
“挚友……”茨木三两步跑过去,抱住了还在呆愣的酒吞
“还好,还好你没忘记我……”
————END————
哈哈哈不知道该咋写下去了,和前面一篇茨木失忆梗的是一组文w希望大家喜欢w

另篇https://baiquesaigao.lofter.com/post/1e6c6867_e5d122b

评论
热度(24)

© 轻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