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轻白!最近在逆和健忘山,吃饭请走花市id春风至,写的东西lof一般都放不了就不在这里更咯

轻白

【酒茨】发色互换

#酒茨#
*ooc有
*小段子一篇
*皮肤梗xd

茨木呆坐在镜子旁,愣愣的盯着镜子中的自己——那人有一头鲜艳夺目的红发,黑色的角在柔软的发丝间也显得柔和起来。
左手轻轻挑起一缕红发,内心波澜壮阔。
这不是挚友的发色吗??
茨木承认他现在很懵,但也有些小期待——挚友看见了,会露出什么表情呢?
想到这里,茨木拍桌子就走,匆忙的套上了衣服,便赶往酒吞的住处。
当他到达庭院时,映入眼帘的不是印象之中的一抹鲜艳,而是冷冽的白。
也就是说,他和挚友,互换了发色吗?!
在茨木思考的时候,酒吞发现了他的存在。
“你怎么成了这幅模样?”
“挚友,你怎么也…”茨木有点着急,这头红发可是挚友相当显眼的标志啊。
“本大爷都不在意,你着个什么急?”酒吞走近茨木,单手扣住了茨木的头,纤长的手指在鲜艳中摩挲,故意将两人的发丝缠绕在一起,红白交映,煞是好看。
茨木因为这突然的靠近,脸上浮出了一层淡淡的粉色,双手推搡着。
“挚友,怎么突然这么近…”
“因为,想要吃掉你啊”低下头,发丝交织着,掩住了两人靠近的脸。
————END————

评论(1)
热度(51)

© 轻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