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轻白!最近在逆和健忘山,吃饭请走花市id春风至,写的东西lof一般都放不了就不在这里更咯

轻白

【白鹊】莫名吃醋

王者峡谷里的小段子w

*不长也不短w
*ooc求不喷w
*小学生文笔w
*以下就是w


“啊——”一声惨叫惊起了正在草丛中休(hu)养(hu)生(da)息(shui)的扁鹊
嗯…这估摸着好像是李白的声音啊…管他呢,反正他残血如果不来找我太阳就可能从西边出来了
于是扁鹊又怼在了草丛里
5秒钟…
10秒钟…
扁鹊忽然起身,我靠这李白去哪儿了?按他的速度这会儿应该已经跪下喊我爸爸了啊(扁鹊自行想象),嘶,我也不可能听错啊,这声音我都听了百八十遍了啊,难道说他……
想到这里,扁鹊整个人都不好了,一拍屁股就站了起来,向刚刚混战过的地方看过去
“唉?没人啊…”扁鹊自言自语,四处张望了一下,等看到自家泉水处时,一个熟悉的身影突然跃到自己的眼睛里
李白竟然在泉水回血???
今天果然是不正常的一天,连韩信都没有偷庄周的鲲!
等等,李白他居然放着我不用去泉水回血?
舍近求远啊这是!
必须找他谈谈啊! ←某只感觉自己被冷落的鹊
然后扁鹊迈开他那两米五(?)的大长腿,跑向泉水处
“咳嗯”扁鹊在旁边咳嗽了一声
李白一听,眼睛唰的亮起来
“小…小医生!你咋来了啊”
“我来干嘛的?我来…”
“来干啥?”
“来…”扁鹊愣是没说出来,若是说来关心他的,就很假啊!那还有什么理由呢…
“哦!”李白双手一拍“你是不是来安慰我受伤的小心灵的!”说着还抛了个媚眼“好感动哦”
“并不好吗!我是来问你你为啥不找我奶!”
“啊,原来小医生吃醋了啊,你说说你吃泉水什么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滚。”
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
“我来干嘛的?我来…”
“来干啥?”
“来干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反攻吗我的鹊???

END

评论(4)
热度(46)

© 轻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