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轻白!最近在逆和健忘山,吃饭请走花市id春风至,写的东西lof一般都放不了就不在这里更咯

轻白

【磷黑】陪伴

*私设是在冬日和黑水晶一起巡逻,并没有想到月球上去

*第一次写,超级超级ooc

*很短,纯粹想喂喂自己一颗糖…这对粮真的超级少啊…




入了冬,大雪便频临这片土地。短短几日,雪花就在地上积了厚厚一层,雪粒纷纷从天上坠下来,时不时会“叮”的响一声,在空旷的雪野上显得孤单又寂寞。

慢吞吞地在黑水晶身后蹭着,一双由七硬度的玛瑙制成的腿就算在冰雪的侵蚀下也本可以轻松一些,但是由于身前人给予的安全感,所以完全不想听从命令而乖乖的抬起来,任凭自己与厚厚的雪摩擦出吱嘎的声响。

磷叶石抬起头。今天是难得太阳出来的好天气,被雪雾遮掩了小部分的阳光也变得柔和起来,就那样轻轻柔柔的撒在身上,透出一股说不上来的舒适感。

光线同样也倾洒在前面不远的正在行走的黑水晶身上,一头白发被映的十分耀眼,耀眼到竟让磷叶石想起了百年之前的安特库,当时也像是现在一般,只不过手臂和头还都是原来自己的,还是那样轻柔的薄荷色,被月人偏爱着的薄荷色,就算在雪中也不觉得多么突兀的薄荷色,不堪一击的想让人亲手揉碎。

现在的自己有着清醒的头脑,多变自如的合金手臂,但是在冬天却显得好刺眼啊。磷叶石默默的想着。刺眼的有点稍稍的孤独呢。

走在前面的黑水晶似乎感到了身后这人完全打不起精神的样子,颇有些嫌弃的回过头来:“我说,你怎么走的这么慢?”想了想,又添了一句“今天光线还不错啊。”

磷叶石被黑水晶突然的回头惊的有些怔愣。

那是黑水晶啊。

那是那个很多事情都会顺着我,嘴上嫌弃,但是仍然细心拼好我,一直和我度过一个又一个寒冷的冬天的黑水晶啊。

什么不知道从哪个鬼地方感觉到的孤独啊,哪里孤独了?

磷叶石冲黑水晶笑了一下,懒懒散散的应了声:“马~上~就~过~去~”,脚步却依然慢吞吞的,像是整个人都被放慢了动作一般。

“喂,你这家伙,别用青金石的脸笑的那么诡异啊,很难看的。”

啊…看吧,又是青金石。

磷叶石有些懊恼的将溜到前面的一缕短发撩到了后面。青金石青金石,怎么除了青金石还是青金石?于是没好气的回答道:“是是是,我不笑总行了吧?”

也许是这句话的醋意太过明显,一直走在前面的黑水晶突然停了下来,在后边低着头走路的磷叶石毫无防备的就撞了上去。

“哇…你怎么突然停下来了?”摸摸自己的额头,并未触到什么裂缝才颇带了些埋怨的说道“我的头硬度只有五唉,只有五!这样子很容易被撞坏的好吗?万一撞坏了我聪明又机智的脑袋怎么办?”

听到这句话,黑水晶的嘴角抽了抽,忍住了想要一走了之,把身前这个人扔在这里的冲动,轻轻的环住,生怕再用力一点就会碰碎他。

“我不是那个意思啊,就是……算了,以后的每个冬天,我都会陪着你的。”

突如其来的话让磷叶石聪明的脑袋一片空白,却瞬间就明白了过来,仰起头,冲眼前有点别扭的人笑了起来:“好啊!那我以后就陪着你,陪着你看你碎冰~”

“…我碎冰,那你干吗?”

“当然是看你碎冰啦!”

黑水晶现在十分想收回刚才那句话(bushi

-------------------------

写到停不下来于是熬到这个点才发

啊这对真的超好吃啊超可爱的,但是我写不出来啊啊啊!


评论(5)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