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轻白!最近在逆和健忘山,吃饭请走花市id春风至,写的东西lof一般都放不了就不在这里更咯

轻白

【王者荣耀】论如何拿走玄策的飞镰

*依旧是小段子,慎入x

*期中之后的放飞自我

*大概是小日常x

*ooc我的




美好的一天。

在窗户旁边呼吸新鲜空气的你想。

今天并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只不过昨天晚上意外的没有熬夜。不紧不慢的穿好衣服,悄悄打开了门,准备给从来不觉得你会早起的英雄们一个惊喜,但是。

为什么连个人影都没有??

你低下头看了看手表

嗯,5:17。

这么早到底谁会起来啊??

不爽的又朝自己房间走了过去,果然这个时候应该睡个回笼觉嘛。

于是便蹭着地板往屋里挪。

被突然袭来的困倦支配的你迷迷糊糊的,半眯着眼睛正想要驱一驱睡意,却被玄策扔在门口的飞镰绊了个趔趄。

所以说为什么要把武器放到门外面?生怕不会被别人拿走吗?

无奈的想要把它移开,谁知却完全拿不动。什么鬼?明明平时看着玄策他玩得很溜的啊,怎么这么沉?

撇了一眼似乎很轻的飞镰,又尝试了一次,然后毫不意外的依旧没有拿起来。

这个破镰刀平时还搁天上飞呢,难道它还认主人?

也许是脑子一时短路,你居然还冲着武器踢了两脚。

散了,拿不走我还不会绕着走了?

正当你准备离开,玄策的房门突然开了,露出一颗毛茸茸的脑袋。

玄策显然是刚被吵醒的,一头红发毫无规章的堆在一起,右手揉着眼睛,毫无形象的打了个哈欠。

“嗯…谁啊…唉召唤师??”

好像是被刚好出现在他门前的你吓了一跳,连忙后退了两步:“哇啊啊啊没想到召唤师你竟然还有这种癖好!!”

什么情况??

“等等等等,什么癖好啊你给我说清楚?”

“当然是拿别人武器的癖好啊!怪不得我飞镰前段时间总是丢啊…原来是召唤师你拿的吗?不过你为什么要藏到铠哥那里去呢…”玄策托着下巴,假装正沉思着,眼睛却时不时瞥向你。

所以…“是什么给你了理由让你觉得我会拿走你的武器?”

“哈哈哈,我昨天故意在飞镰上挂了个小东西哦,如果别人拿的话我当让就可以听到啦!可别小瞧了我的耳朵哦!”玄策颇为得意的说道。

…我该说你什么好??

“召唤师想要拿走的话那就拿吧,我…我不会在意的!不过一定记得要还给我啊!”百里玄策有点不自然的回过了头,小声叨叨着“一会儿还要训练呢,抓紧先再睡一会…”

到底为什么要把这个玩意儿拿回来?

抱着飞镰的你坐在床上,一脸懵逼。

-------------------------

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感觉考完试什么都不会写了…就看着玩玩吧x

我也不知道这个标题和内容有什么关系…


评论(5)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