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轻白!最近在逆和健忘山,吃饭请走花市id春风至,写的东西lof一般都放不了就不在这里更咯

轻白

今天也依然要摸到百里兄弟的尾巴呢(二)

*大概是个段子!

*本次为百里玄策!

*抱住我的ooc





百里玄策的场合


 

百里玄策一直认为你对他哥心怀不轨。

 

比如说——撸尾巴

 

但是他却没想到,你的首选目标竟然是他!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双惨白的手出现在一片黑暗之中,伸向了兄弟俩的床边…

 

咳咳,这只是百里玄策的想象,你这么高大上又聪明机智的召唤师怎么会想出这么愚蠢的点子呢?

 

只要在夜深人静…啊不,在他哥不在的时候,来一场漂亮的偷袭就可以了!顺便还能看到玄策炸毛的样子!简直完美啊!

 

百里玄策正好在一旁看到你神经兮兮的笑容,吓得他打了一个冷颤,又充分确定了自己的想法——今天,一定要保护好哥哥!

 

 

晚饭前。

 

因为百里守约要买饭做菜的缘故,只留了百里玄策一个人在房间里。本想着自己哥哥走了,危机应该解除了,所以毫无戒备的发着呆,耳朵一动一动的。

 

小样,看我这次不捋个爽

 

你慢慢的推开留着一道门缝的门,侧着身子便溜了进去,正要在心里暗叹搞事的顺利,却没想到大大低估了狼的听觉。

 

其实百里玄策在你刚推门的时候就已经听见了你的脚步声,只不过是看透没说透而已。在你的魔爪伸向玄策尾巴时,他一把便抓住了你的手。

 

呜呜呜我的尾巴啊…呜呜呜我可爱的炸毛的玄策啊…你心里哀嚎着,关注点全放在了已经转过去的尾巴上,丝毫没有注意到玄策靠近的脸。

 

“喂,召唤师?”他冲着你声音不大的喊了句。

 

有些发愣的你却被吓了一跳,身子猛地往后一仰,一个没站稳便摔在了地上。

 

“没事儿吧没事儿吧?”玄策完全没想到你会吓一跳,有点着急的看着你。

 

“你试试摔倒在这么硬的地板上疼不疼啊…”你小声嚷嚷着。

 

“啊…行吧行吧,那我就让你摸一下我的尾巴吧,是作为补偿的!而且,就,就只能摸一下!”玄策有点别扭的转过头去,脸上出现了可疑的红晕。

 

等的就是这句话!

 

你完全顾不得喊疼,抓紧时间跑到玄策的旁边——

 

啊——人生圆满了——

 

但是…还不够!

 

尝到了甜头的你心思又起,利用着不大的身高差向上一蹦——

 

耶!摸到耳朵了!

 

“你——”没想到你会这么得寸进尺的玄策一下子炸了毛“你等着!”

 

“略略略,抓不到我呀抓不到我~”反应极快的你早已经嘚瑟的跑的远远的,没听到他后面的这句话:

 

“你等着吧,哼,摸了我的耳朵,还想跑?”

-------------------------------------------------------------

哇…想揉尾巴呜呜呜呜呜

简直太可爱了!!!


附上前段哥哥的链接ouohttps://baiquesaigao.lofter.com/post/1e6c6867_110d52d9




评论(9)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