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轻白!最近在逆和健忘山,吃饭请走花市id春风至,写的东西lof一般都放不了就不在这里更咯

轻白

今天也依然要摸到百里兄弟的尾巴呢!(一)

*大概是个段子!

*本次为百里守约!

*抱住我的ooc





一直没能摸到百里兄弟的尾巴是你作为召唤是最最遗憾的事。

 

想当年,马上就要碰到守约的尾巴了…结果被玄策一把扔到了一边。

 

当个召唤师容易吗!!为什么连捋一下自家英雄的尾巴都不可以!欺人太甚!


不过今天,就是奴隶翻身做主的一天!

 

自从早上,你周身散发出的不怀好意的气息已经浓重的包围住整个客厅,英雄们吃饭的时候都故意与你拉开了距离,生怕自己被牵连。

 

毕竟…谁也不想再次“惨遭”你的毒手了!

 

 

百里守约的场合

 

自从早饭起,坐在你身边的他早已经把你的想法摸得清清楚楚。你却仍旧按照计划,在百里守约正在厨房洗碗的时候,借助水声扰乱了他的听觉,突然蹦到他的身后,伸出了你饥渴的…手。

 

终于要…

“xx?”百里守约丝毫不惊讶的转过了身子,毛茸茸的尾巴擦着你的手就转到了身后。

 

你一直保持着这个尴尬的姿势,支支吾吾的说“啊哈哈哈,那个,我就是看见你尾巴上有张纸片,想帮你拿走而已…”

 

“哦?那看来是我想错了啊”百里守约的笑容越发和善,“我听见xx你偷偷摸摸的脚步声,还以为你有什么秘密行动呢”

 

“哇,怎么可能呢?哈哈,我那么正直!”说着还拍了拍胸膛“没什么事的话,那我先走了啊,你好好…”还未说完话,便被百里守约一把扯了回来。

 

“喂你到底要干嘛啊,我就是想要模你的尾巴!真是的,就连这点愿望守约也…不给我实现吗”你越说看起来就越伤心,眼看着装不下去了于是用手捂住了眼睛。

 

“唉,好吧”守约轻叹了一口气“那就给你摸一下吧,就…”

 

正在酝酿的眼泪迅速收回,你迫不及待的抓住了手侧的尾巴,柔软的触感似乎是要上天。

 

这时候,不得寸进尺怎么符合你的人设呢?

 

于是你灵活的在他怀里转了个身,踮起脚尖,因为他正低头与你说话,所以手很容易便碰到了百里守约的耳朵。

 

唔…还有点抖啊啊啊!好可爱呀快要把持不住了!

 

“召唤师…”他握住了你不安分的手,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他白皙的脸上竟然出现了一抹红晕。

 

“耳朵是很敏感的地方呐…既然召唤师已经摸到了,那就要对我负责哦?”

---------------------------------------------------

老夫的少女心啊啊啊啊啊!

 

下次会更一篇百里玄策的!嘿嘿嘿嘿~


评论(4)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