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轻白!最近在逆和健忘山,吃饭请走花市id春风至,写的东西lof一般都放不了就不在这里更咯

轻白

大概是刚来的第一天

新的小哥哥!兽耳真可爱!趁着好像没出性格设定先ooc一发



王者峡谷里不平静的一天——

“咳咳咳,消息来啦消息来啦,又有一位新人要来了——”大清早,李元芳的声音就回荡在峡谷里。


“这就是百里守约,我小弟”花木兰一只手搭在人肩膀上,大大咧咧的笑着。

“嗯,那个,你们好,我是百里守约,之前和木兰姐一起在长城护卫队里——”

花木兰一把把百里守约拽过来“咳咳,之前的事啊,就啊,别提了”

“啊,可是当时木兰姐很厉害啊,现在来到了峡谷里一定更强了吧?”百里守约看着花木兰,耳朵轻轻动了一下

“哈,没什么,看了没有,那边的诸葛亮,赵云,韩信,李白,都是我的手下败将,厉害吧?”花木兰指着后面的一群人。

“哇,木兰姐果真很厉害啊,那么我也要加油了!”

“哈哈哈,小菜一碟,来这里我罩着你!”

“真的吗?*#&d(@*”

“*@*$&s(q*!”

被点名的四人:? ? ?눈_눈

然后两个人就叙了一天的旧。

不平静的一天?不,是无聊的一天。

——————————
*哈哈哈水晶猎龙者的梗

——————————
大概期末之前都会是小段子了(躺

求不嫌弃嘿嘿嘿,另外小哥哥好可爱啊啊啊ᕕ(ᐛ)ᕗ

评论
热度(18)

© 轻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