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轻白!最近在逆和健忘山,吃饭请走花市id春风至,写的东西lof一般都放不了就不在这里更咯

轻白

*瞎写慎入
*名字梗(大概)

诸葛亮:赵子龙,坐下来。

赵云:先生怎么了?

诸葛亮:我认为我们有必要就攻受这个问题深入的探讨一下。

赵云:先生认为该如何呢?

诸葛亮:单就名字来看,我号卧龙没错吧?

赵云:没错。

诸葛亮:你字子龙,没错吧?

赵云:(点点头)

诸葛亮:卧可以引申成睡(大概?)吧?差不多?

赵云:大概是的。

诸葛亮:那么,卧龙岂不是睡你?我睡你我不是攻谁是攻?

赵云:哦,看来我还没有满足先生啊。(笑

之后赵云把军师抱回屋里干了个爽

评论(6)
热度(37)

© 轻白 | Powered by LOFTER